2010年9月17日

跟"掰掰袖掰掰"了之雷射溶脂初體驗!


 

Momoco真誠體驗


原文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omoco529/21488478


 



我原本首圖超想放我的脂肪後來怕嚇到大家哈哈哈哈哈


對於雷射溶脂我思考了一年耶!!!整整一年不誇張
後來會決定的原因也是因為
看了好多好棒的案例
LIZ也是在這家溶脂的!!
讓我信心滿滿~~~不過溶脂是塑身可不是減肥!!!!
這個大家可要搞清楚喔:)


 



 

診所的環境很乾淨又很舒服!!!
當天MOMOCO已經預約早上十點的
沒想到還是有不少人在看診!!!(而且全都是雷溶也太夯了吧!!)



在雷溶之前要先來抽血決定體質能不能抽喔!!!
所以這邊就不再補上諮詢+抽血的照片了:D




手術當天



 




要先測一下我的體脂肪率><哭耶!!
我真的胖好多~我想把體脂肪控制在22左右!!!!!
賴醫師快幫幫我XDDD







然後當天還要測量血壓狀況!!
太低太高都不適合喔:)







哈這張也太害羞了吧!!!!!!
因為護士小姐要幫我測量我的蝴蝶袖有多粗嗚嗚
真的很粗耶!尤其是外側那塊
我都不敢穿無袖出門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這張乍看之下好像還OK!
但背面的肉在晃動中...............







這張手也太誇張了吧!!!!
我懷疑幫我拍照的朋友根本是有故意放大他的嫌疑
(
死不想承認自已的手有多粗....)


現在要先吃止痛藥!因為他們不是全身麻醉
所以相對的安全性提高很多耶~~~~
(
我真的超怕全身麻醉的!!!!好險目前還不需要><)







夭壽~~~我的手臂粗到28公分耶!!!!!
換算等於28/2.54=11吋耶!!!!
天啊~~~~







賴醫師現在在幫我畫適合溶掉的脂肪部位在那邊嗚嗚
我還很白吃的說!


請幫我剩下皮包骨就好!!


結果大家都在笑嗚嗚!因為這根本不可能呀XDD




手術過程因為我是手臂的關係!就沒拍照片了!!!
下一張直接是我的脂肪照!!!!!









我整整抽了430CC
超誇張的多耶!430!!!GOD


據說醫生護士們都嚇到了:D







好像大家都很愛和醫生合照抽出來的脂肪!!
我也不例外啦~~~~~謝謝你!!賴醫師







這張有沒有很誇張馬上有小一些些耶!!
不過我最近在復原期~會有一點水腫和烏青
我一個禮拜之後再和大家分享喔



好期待復原之後的蝴蝶掰掰袖!




有需要詳細資訊的人可以到楊氏診所的網站參考喔!